银帆慕远

变化的开始

  kavin烦躁的开车来到花店,找Ren,kaning告诉kavin他们两个出去玩了。

kavin:什么?两个人还一起跑出去玩。

  kaning心里偷笑,脸上淡定的点点头。

  kavin叹了一口气,打视频给MJ。

  MJ:“怎么样?有联系上Ren了吗?”

  Kavin:“还没有,我来到花店,发现他带Gorya出去约会了。”

  MJ头痛的说:“他到底在想什么啊”。

  Kavin: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这件事也要怪Gorya,居然这么随便。”

  旁边的kaning一听,立马不平的插话:“Gorya不是随便的人”。

  Kavin反驳:“这不叫随便,叫什么,一心一意吗?”kaning反驳的话还没出口。

  视频中的MJ赶紧制止:“你不要惹kaning,还是先跟Ren聊”。Kavin吐槽:“跟Ren聊,根本聊不清楚,够了,我受不了了,我想休息”。  

  MJ赶紧哄到:“OK ,OK,我理解你,那你先休息,我跟kaning聊一下。”

  MJ:“kaning妹妹,你知道Gorya他们去哪里约会了吗?”kaning看着这个为他们友情努力的人,想到刚刚看到他手上的伤口,乖巧的点头说自己知道。

  MJ:“kaning妹妹,麻烦你带我朋友去那一带休息一下,给他找吃的喝的,他很好……”。

  kaning听到他在操心别人,想起他自己手都受伤了,忍不住打断他:“MJ学长”。

  MJ停下来疑惑的看着kaning等着她往下说:“MJ学长,现在先处理一下手上的伤口,然后过来跟我们一起吃点东西吧,几个人一起商量看看怎么解决。”

  MJ感受到kaning语气里的不平,心里松了松,微微一笑,“好,我处理一下就过去找你们汇合。”

  kaning看到他应下,笑的道:“好,到时让Kavin学长发地址给你。”

  在饮品店里,kaning刚放下电话,让Gorya和Ren过来找他们。Kaning出神看着微信里询问Tesla跟Thyme打架的原因,都没有得到回复的信息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Kavin看着Kaning这个神情,“跟你男朋友吵架分手了?”

  Kaning还没有完全回过神,疑惑的看着Kavin,“一直盯着手机看,是因为他不回你信息吧”。Kaning无奈的点点头,“是啊,我问他原因,他都不回复,可能是在生气吧”。

  Kavin忍不住摸了摸Kaning的头发“你一如既往的天真啊”。

  Kaning偷偷瞪了Kavin一眼,叹了口气,低声说“我只是觉得如果不是因为我,Gorya他们也不会遇上Tesla,最后弄的你们几个人都吵架了”。

  想起Gorya沉闷的样子,Kaning心里更自责,闭上看,想缓和下情绪,眼角的泪却像颗珍珠般滚落,低落在Kavin的伸出的指尖上。

  Kavin善解人意的假装没有看到Kaning的泪,弹了一下Kaning的额头,“你想什么呢,这件事要怪也是怪Thyme没有控制住脾气,想要揍等……”看到Kaning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,赶紧停下后面的话。

  刚说完Kaning转头就看到Tesla在跟女生约会。

  Kavin进去奢侈品店戏耍了Tesla一番,以为他是Kaning的男朋友,心里有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嫉妒。

  Tesla出门之后看到Kaning,有些羞耻,叫了一声Kaning,Kavin看到直接走到Kaning身边,把包包递给Kaning,就带着Kaning要走。

  Tesla看着忍不住出声嘲讽,“你们F4每个人都喜欢这么低贱的女生吗?之前遇见的那个,叫Thyme是吧,他也喜欢贫穷又差劲的女生,是我啃几下就会吐掉的类型,但他对她认真起来,一旦我提起他女朋友,他就失去理智,乱揍了我一顿,金钱可以购买一切,包括品味。”

  前面赶来的MJ刚好遇见Ren他们,在看到Kavin进去店里,就在旁边看起戏来,听到这个男的说话,两个人脸色都很难看。

  Kavin已经克制不住,拿下了眼镜。Gorya更是压抑不住,面对Tesla的辱骂更是用踢一脚回应,“我男朋友要是使用暴力,就是因为你这种人太欠揍了……”三个人男生看到这一幕微微睁大眼,Kaning忍不住噗呲一笑。

  Ren看着Kaning和Kavin的相识一笑,心里有些不舒服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