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帆慕远

未来可期

朱蒂在回美国之前,专程飞了一趟去日本,见了毛利兰一面。朱蒂因为听赤井秀一顺嘴提到工藤新一还只能羡慕他,毛利兰虽然原谅了他的隐瞒,但是不愿意再跟他在一起,想来看看那个坚强的女孩,看看跟朱蒂自己做出不一样选择的女孩,她过的好不好。

  朱蒂在回日本前,就已经跟小兰她们几个人说要回来一起见一面。

  昏黄的灯光照亮了几个嬉笑的女生,平时安静的公寓也热闹了起来。园子、和叶和朱蒂也在准备着晚餐的火锅,就等小兰赶完通告等下回来,朱蒂看着窗外开始纷飞的雪花,看看身边嬉闹的两人,或许这样对她来说更好。

  电子锁解锁的声音响起,穿着羊毛大衣夹杂着寒气的毛利兰回来了,“朱蒂老师,你舍得回来看看我们啦”。朱蒂走到门口:“girl,好久不见,大明星你越来越漂亮了,上次秀还跟我在美国也看到你的广告了呢。”

  园子端着菜走出厨房:“回来了,刚好可以吃饭了,快去洗手”。

  随后的和叶拿着碗筷,一边说:“刚好这天气吃火锅最适合了,酱料都给你调好了。

  ”小兰开心的说:“今天是我最喜欢的火锅耶。”

  朱蒂从厨房拿出温着的烧酒,几个女孩子一边吃,一边聊着近况,吃到尾声,酒量比较浅的园子已经开始有些醉了,另外三个人也是脸色通红。几个人都些醉意,慵懒的窝在客厅的沙发上,房间里开着暖气,小兰还是不放心,从房间里拿出几张毛毯。小兰问朱蒂:“朱蒂老师,你这次回日本打算呆多久啊,赤井先生也要过来吗?”朱蒂放下手中的酒杯,轻轻摇摇头,这次我主要是过来看看你的,然后过两天我就回美国了,“其实这次过来也是想看看你们最近好不好,不过也是这次回来我才知道和叶和和那个黑小子分开了”。

  园子突然抬头咬牙插了一句,“分开都算不上吧,连在一起都没有过,让和叶伤心了那么久。”

  和叶听了有些恍惚,释然的笑着说:“其实我们两个人总在错过,后来我选择跟他不开始,小兰选择跟工藤结束,朱蒂老师选择跟赤井先生复合。”

  小兰喝下杯子里最后的一口酒,轻声道“其实最开始我也很纠结,但是最终我还是无法选择原谅,十几年的青梅竹马,他应该了解我的,明明有那么多次机会让他坦白,他明明知道我怀疑,知道我的不安,却连信任我都做不到,只要他说他的工藤新一,原因暂时还不能告诉我,我都会保守好这个秘密,我给了很多次机会,最后还是没有对我坦白。”朱蒂心疼的揉了揉她们两个的发顶,“还好你们都熬过来了,现在的你们都很好,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亮。”

  和叶感慨的开口:“大学结束时,我仿佛一下子想通了,偷偷选择了远离大阪的工作,慢慢远离平次的生活,全身心投入自己的事业和爱好,说实话,一开始做出放弃这个决定真的很难,但是我不想自己唱着独角戏了,平次与其说他喜欢我,不如说他只是喜欢上小时候的那一幕的我,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,总会满心满眼都是她的,放下后,我才觉得自己的属于自己的,现在真的很好,小兰也是这么觉得吧。”

  小兰赞同的点点头,:“其实,我们现在这样更好,我现在忙于工作,也没有空想其他的”。

  朱蒂温柔的看着她们,:“这样的你们都很好,有负担自己生活的能力,有自己喜欢的工作,还有兴趣爱好扩充自己的生活。姑娘们,有空就去美国找我,不过要我在的时候哦,我很期待未来的你们。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