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帆慕远

余生有你(朱秀同人)

  赤井秀一看着朱蒂笑着跟自己打招呼,仿佛他们俩真的只是好久不见的普通朋友。

  赤井秀一心里一阵紧缩。赤井秀一把朱蒂一把抱住,靠着朱蒂的脖颈低低的说“朱蒂,好久不见,你过的好吗?我很想你。”

  赤井秀一无法否认自己的恶劣,他就是故意的,就是想要打破朱蒂平静的面具,也是提醒朱蒂他们之间不可能只是普通朋友。

  朱蒂缓了缓,安抚性抬手拍了拍赤井秀一的后背,“秀,你先放开吧,这样都不能好好说话了。”

赤井秀一松开怀抱,但是手却紧紧牵着,朱蒂无奈的摇了摇头,却坚定的缩回手,“放心吧,我暂定留在日本一个礼拜,没有那么快。”

  赤井秀一点点头,“你还要走,去哪里?”朱蒂指了指前面的茶室,“这个不方便聊天,我们去那边的茶室坐一会吧。”

  茶室里,沸腾的水,烟雾袅袅,茶香飘溢,朱蒂捧着一杯茶慢慢品着。赤井秀一看着朱蒂,“你以前不喜欢喝茶,总是喝不惯,更多的时候是喝咖啡。”

  朱蒂放下茶杯,淡淡一笑,一边回答,手边泡茶的动作却没停,“人总是会变,我在中国游历这一年多,对我有很大的影响。倒是你,怎么会在日本这边,你在这边有任务。”

  赤井秀一不止一次回想起那个傍晚,夕阳下的美景,而自己留给心上人的却只是一句分手。朱蒂以为她自己掩饰的很好,但是我知道她又偷偷掉眼泪却不让我知道,朱蒂一直觉得我们两个人同在FEI,执行任务本就危险,她一直不想成为我的负担,但是她从来就不是我负担,她只是我的心上人,我想保护她,舍不得让她有一丝危险的爱人啊。

  卧底酒厂的任务失败后,我剪去了长发,朱蒂以为是因为宫野明美,其实只是想提醒让自己记住,好好保护好朱蒂。一个是我当时没能救下苏格兰威士忌,另一个因为我间接导致了宫野明美的死亡。我想提醒自己,不能让朱蒂陷入这个境地。

  在日本跟朱蒂重逢后,茶室里,两个人聊着近况,当赤井提出想要朱蒂跟他回美国的时候,朱蒂拒绝了,“秀,其实我知道的,如果说你当时结束卧底任务的时候,我以为你爱的是宫野小姐,但是当你后面不止一次对我说,只要有我在就绝对不会让你遭遇那种情况,我知道,你还是在意我的,但是后面我发现,其实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我们都应该往前看,现在其实这样做朋友也很好啊”。

  赤井秀一把朱蒂扣住,紧紧锁在怀里,“不好,一点都不好,我爱你啊,对你,我很贪心的,我想要的不止是朋友。”我想要你陪我一生一世,白天醒来能看到你的睡颜,休假了我能给你做做饭,我练习了做的土豆炖牛肉你都没有试过,你不是最喜欢这道菜吗?

  赤井缓缓开口,“你当时离职的时候,我还在日本,但是不知道为何我心里总有不安,于是我在日本等不下去,加班加点把事件收尾,想去美国找你,又怕跟你回日本错过,后面实在坐不住,飞回美国想见见你,但是詹姆斯说你已经离职一个星期了,说你要回日本当面告诉我,却又一走了之,后面工藤君说收到你寄给我的信,我马上买了最快的航班回到日本,工藤君也说你跟毛利兰很像,都是很坚强又有自己坚守原则的人,我之前也对毛利兰说过,她跟你很像,但是工藤说错了一件事,其实你并没有毛利兰那么坚强,你一直用笑容表露自己的开心,可是我知道,我们在一起时, 你最喜欢的其实就是安安静静的被我抱在怀里,仿佛我是你安全的栖息地,让我不忍惊扰你,连吻你的发丝都放轻。”你总是感激,勇敢,微笑的热烈面对着生活,有人陪伴的时候,你总是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,但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或者有时在我面前,你蓝色眼眸里的恬静跟温柔,才是我们栖息的地方,有你在身旁,热烈的你能融化的冷硬,温柔恬静的你,也是我鹅栖息地。

  朱蒂泪水洗涤过的眼眸,泛红的眼角更衬的蓝色的眼睛更清透,朱蒂微微抬头,抚摸着秀一的脸;“因为有秀你在,你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。”

  朱蒂,你无法否认,你还爱我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,我想要你在我身边,不要对我这么残忍。朱蒂把头埋在秀一的怀里,泪水打湿了秀一的衣服,赤井秀一抬头眨眨眼睛,一边手顺着朱蒂的头发。

  “朱蒂,回来吧,回到我身边吧”朱蒂深深看着眼前紧紧抱着自己的人,凌厉的脸部线条,绿色深邃的眼眸,平时眼里仿佛像含了冰渣一样,此时眼眶红红的,眼里满满都是我。

  朱蒂忍不住用指尖细细描绘着秀一的五官,秀一蹭着朱蒂的手心。朱蒂深呼吸,吁出一口气,索性放松整个人窝进秀一的怀里“秀,我认了,既然我还爱你,又放不下你,我想陪着你,不想互相折磨了。”

  赤井秀一听了朱蒂的话,松一口气,吻上朱蒂的额头“朱蒂,谢谢你,谢谢你愿意回到我身边,往后余生,有你就安宁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